2021-2022-2学期3月份银河国际电子网站诊断与改进简讯

发布时间:2022-04-10阅读:1142

本月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主要以线上方式开展督查。现对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3月份随堂听课教学督查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具体如下。

裴  浩(机电学院):督导建议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线上教学互动。

黄  鹤(经贸学院):督导建议该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增加互动环节,关注学生的学情以及是否达到预期的教学目标。  

王  佳(服装学院):督导建议灵活加入实践案例分享,趣味性教学便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有利于学生注意力集中。

潘宜康(体育部):督导建议熟练应用群课堂平台。

赵  东(纺织学院):督导建议突出重难点,加强语调表达。

吴美娟(人文学院):督导建议在第一次课时将本门课程授课内容、授课思路完整呈现给学生。

宋方方(经贸学院):督导建议第一次课时分享电子商务就业前景及本课程知识、技能的运用。

桑伟俊(马院):督导建议提高教学的流畅度。

赵  阳(人文学院):督导建议学生自行练习时可增加动作示范的视频,便于学生模仿;PPT可以增加内容,对字体等进行美化设计。

吴  琦(人文学院):督导建议进一步增加趣味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控制教学节奏,增加信息量。

赵为陶(纺织学院):督导建议在讲解中插入一些学生练习教学环节,或者留一定时间让学生思考所学内容,回答老师的提问。

任阳军(经贸学院):督导建议突出PPT内容重点,增加师生互动。

袁  霞(纺织学院):督导建议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让更多的学生紧跟老师上课的进度和情境,参与课堂的教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