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2学期4月份银河国际电子网站诊断与改进简讯

发布时间:2022-05-10阅读:1161

本月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主要以线上方式开展督查。现对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4月份随堂听课教学督查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具体如下。

赵为陶(纺织学院):督导建议增加答辩环节,当某一组同学汇报后,其他组同学提问,该组同学回答提问,教师最后点评该组同学的汇报和同学之间的答辩。

严  骏(创意学院):督导建议课堂中可以适当加入些课堂思政的内容。

师丽侠(机电学院):督导建议上课时如果能减少同一语句重复教学效果可能会更好。

桑伟俊(马院):督导建议进一步凝练教学语言,减少口语化和同一语句重复。

卢昊昕(创意学院):督导建议上课时将本次课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讲清楚,与上课结束时的小结相呼应;加强与学生的有效互动;;减少同一语句重复。

吴  琦(人文学院):督导建议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师生互动。

袁  霞(纺织学院):督导建议与学生的课堂互动方式仍需改进,进一步启发学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