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电子网站参加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4阅读:238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的统一部署,9月7日至8日,我校在1750设立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视频培训分会场,组织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资处、继教院和国际学院等职能部门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

会议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孙慧明主持,共四项议程:1、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从庆做统计工作部署;2、江苏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做专题报告《新时代法治统计》;3、教育部发规司统计处处长关欣做专题报告《中国教育统计概况和质量保障体系》;4、省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培训专家吉国庆介绍了2023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的主要修订内容,详细解读了数据统计口径和填报难点。

经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各自部门的填报任务和注意事项,一致表示会后将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数据内涵,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完整、规范。

                                                                      (文:汤璟,图:陈洁,审核:何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