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电子网站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5阅读:219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1646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何彦主持。

     会上,何彦解读了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方案,汇报了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总体安排和分工。人事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对填报要点进行了说明。张文明作指导讲话,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强化数据挖掘、研究和分析,保证填报数据的准确性、逻辑性,为学校建设做指南。

     最后,洪霄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数据来源要基于基本事实;二是要准确把握指标内涵,各部门通力合作,合理填报;三是要保证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图文:质量管理办公室

审核:何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