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电子网站召开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换届暨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2阅读:215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1646会议室召开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换届暨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何彦,学校第十五届、第十六届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组成员及二级学院银河国际电子网站组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彦主持。

会上,何彦宣读了第十六届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聘任名单,洪霄为受聘校银河国际电子网站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十五届校总督导刘建平回顾了三年的银河国际电子网站工作历程,深切感受到学校对银河国际电子网站工作的重视和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新任校总督导庄立新对往届银河国际电子网站们满腔热忱、倾囊相授的精神表示感谢,并提出下一步银河国际电子网站工作的设想,依托现代信息化技术,聚焦教育教学改革,助导青年教师成长。随后,与会人员就督导工作发表个人感悟和心得,其中不乏尽心尽力、不辞辛劳、探索创新的工作经验,也有尽职尽责、匠心传承、教学相长的情怀与坚守。

洪霄在总结发言中对往届银河国际电子网站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向新任银河国际电子网站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就银河国际电子网站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督导职责,加强反馈交流,形成工作闭环;二是要以课程改革为抓手,助力教师职教能力的提升;三是要科学施策,优化督导工作。

文:陈洁

图:徐昱

审核:何彦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